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2023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6232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8-18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8月10日至17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困难学生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率队,学工副主任曾叶纯、学工科长吴华健和贫困班级辅导员等组成走访领导小组,先后赴芜湖市无为县、贵池区碧岩村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学生家庭,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领导小组每到一户困难学生家庭,都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实际生活情况,并把国家、学院的资助政策和系部师生的关怀送到困难学生家中。董俊勉励困难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克服暂时困难,继续发奋学习,学好扎实本领,争取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认真落实了国家及学院的资助政策,扎实做好了学生资助工作,加深了学院与学生及其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2023年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 紧缺专业人才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