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赴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3261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12-18

 12月10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成员前往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们对于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大家的革命精神。

1702866644782918.png

皖南红军总医院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皖南革命根据地第一家医疗机构,为红军保存了大批有生的力量,为革命留下了永不熄灭的火种。自开馆以来,通过展现真实的革命历史,让众多游客接受触及心灵的红色教育。在纪念馆内,大家深入了解了皖南红军总医院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在革命战争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面对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大家深感震撼,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系副主任孙浩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接下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缅怀先烈,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强调,生物与健康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系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帮助全系师生更好地理解党的历史和基本路线,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行“e路先锋”论坛专题报告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深化产教融合共育农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