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省农科院赵辉玲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2606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4日下午,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赵辉玲、副研究员黄冬维、安徽省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勇等一行莅临我院生物与健康系,开展深入洽谈合作。党总支书记董俊等系党政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孙浩主持。

赵辉玲为大家讲述了皖南黄兔的选育过程及工作经历,分享了她在畜牧兽医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经验,强调了坚定信念、执着坚守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为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汪勇向大家介绍了义华农牧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他强调,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于高素质、专业对口的人才需求日益迫切,希望通过寻求与系部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畜牧兽医专业人才。

董俊对赵辉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生物与健康系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让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增强师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实现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地方经济繁荣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为校、企、所三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大家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推广等方面展开更加紧密合作,为池州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园林赛训中心周边景观(植物园)规划设计研讨会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