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685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8-03-13
    3月11日晚,机电系在06机制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系党支部书记马文申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吴志光老师、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志光老师主持。
    系党支部书记马文申老师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从我系的条件简陋、周边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学生思想情绪波动大及我系即将面临着繁重工的作任务四个方面做了深刻的分析。并对我系的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
    1、希望学生能够理解我系教职工的苦衷,为我系分忧,各班级学生干部要积极工作将本班级工作做好;
    2、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敢为人先,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带动周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
    ﹙1﹚、希望学生干部要从讲政治角度出发,将自己树立为一面旗帜,发扬先锋模范精神,带动全系学生共创文明和谐的新风貌;
    ﹙2﹚、要爱院、护院,爱机电系。为机电系乃至整个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要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把我系建设成为民主、法制、平安、文明、和谐的新校园。
前一记录:中职中心学期工作行事历
后一记录:机电系关于进行05级学生毕业设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