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系召开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524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1-11
   11月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09年院运动会表彰大会,系党支部马文申书记、团总支吴志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马书记对我系在本次运动会上的表现作了全面总结,赞扬运动员们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并肯定了他们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的精神。马书记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向为这届运动会作出贡献的运动员和组织者(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赛场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永保佳绩。 
    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健儿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会对取得成绩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前一记录:关于做好200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周红副教授被批准为院级专业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