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系积极组织扫雪确保道路畅通
点击次数:4504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1-20
   
    11月16日到17日普降大雪,校园厚厚的积雪阻挡了道路的畅通,为了使广大师生方便出行,2009年11月17日一早,机电系党政领导带领我系师生清扫校园主干道积雪,确保大家出行安全。
    面对寒冷的天气,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拿着铁锨和扫帚,按照事先分好的组,齐心协力清扫积雪。由于积雪较厚,下面已结冰,且行人较多,所以大家先清出了一条主干道供行人通过。尽管天气恶劣,给积雪清扫带来一定的困难,但大家连克险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主干道积雪被清除干净,为师生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降低了积雪对大家出行的影响,也赢得了路人的一致称赞。
 
前一记录:生物技术系王金明老师被批准为省级专业带头人
后一记录:关于2009年下半年二学历考生毕业证办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