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系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502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2-02

  为了充分做好迎评工作,全面提高全系师生的迎评意识,12月1日晚7点机电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迎评动员大会,我系有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马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辱”的思想。

  马书记介绍了我系自评自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本系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作了部署。提出全系要全力以赴配合学院的迎评工作要求,沉着冷静面对问题,竭尽全力克服困难。遇事讲大局,讲团结,挑重担,不推诿。借评估东风,机电系的建设要更上一层楼,成为精品系。对本系学生在评估期间的行为规范作了如下具体要求。

  一、认真学习《院评估宣传手册》领会其主要精神,对一些重点问题通晓其内容,流利回答专家的提问。 

  二、身体力行 严于律己,以模范行为和坚定的思想赢得我院评估工作胜利。

  1、全体学生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向上活泼健康的精神状态全心全力的投入到这次迎评工作中;

  2、行为规范,勇当表率建立优良学风、学貌,构成和谐校园。

  3、保持卫生整洁,确保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4、学生会干部挂牌上岗值班,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忠于自己的一言一行。

  5、积极行动起来,展示学生各项活动。

  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评估专家,确保我院顺利通过评估。 
           

                    

前一记录:经贸系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预案
后一记录:关于2009级新生网上查询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