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评估专家指导机电系专业剖析汇报会
点击次数:4503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2-07
12月6日下午14:30,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徐建平院长和亓四华院长召开了机电系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专业汇报剖析会,会上,吴克祥老师从七个方面深入地向各位专家剖析了机电一体化专业,专家们结合专业剖析 询问了我系领导在专业建设、专业课程以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方面的看法,从而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我系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 
 
下午16:30,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徐建平院长和亓四华院长随即召开了机电系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座谈会。来自二个年级的15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就学校校园环境的日趋完善、学校办学理念的落实、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话题展开。最后,专家们鼓励同学们要 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全面综合素质。
 
   
 
 
前一记录:授课教师岗位职责
后一记录:评估专家莅临机电系实训室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