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系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干部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4541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2-15

    为强化学生会工作职能,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结合学生招新及重组工作结束,12月15日下午4:00机电系学生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主持,首先由机电系主任江光月老师向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详细介绍我系系情,回顾了我系历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学生会团队已具有思想统一,方向明确和思路清晰的特点,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应快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随后,系党支部书记马文申老师从四个表率方面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好平台,同学们要积极思考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继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并改进加强。

    最后,系团总支书记吴志光老师对前段时间学生会工作作了阶段性的评价,并就当前和今后工作作了指导性的布署和安排。

前一记录:关于拟定2010年新增教师计划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者)的人格魅力与学院发展”论文评比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