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信息系党总支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472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5-08

    5月8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汪来法、张菁、邹汪平、高江军以及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唐建军、汪来法两位同志对照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和教训分别作重点研讨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坚守遵循。 

 

    会议还就本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后一记录:绽放青春,勇担使命!“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教育系2020年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