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点击次数:4707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3日下午,旅游系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颜红、刘春生、凌虎、詹志明出席典礼,班主任孙曼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颜红向新生们介绍了池州的市情、学院的院情和旅游系的系情,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做好三件事——做人、做事、做学问,其中“做人”最重要。我们要做怎样的人?做一个“好人”,向善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刘春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准备”和“四个学会”,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做好刻苦学习勤奋学习的准备、做好诚实守信正直做人的准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共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能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最后,詹志明就入学教育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前一记录:教育系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检视与整改专题会议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