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点击次数:469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23

1021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按照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分下午场和晚场分别举办了题为“高职教育特点与系情介绍”“专业教育与大学生学法指导”的系列专题讲座。两场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教学副主任汪来法分别担任主讲。该系2020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聆听讲座。

讲座中,唐建军通过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结合精美图片、动态视频,对高职教育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从注重“养成”教育、注重“饭碗”教育两个方面揭示了高职教育的主要特点,并就系部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期望同学们铭记校训,秉承系训,坚持“和时间赛跑”,做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汪来法联系我国科技发展现状和本系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典型事迹,就该系2020级各专业学习与就业前景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给予了精心指导。


该系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秩序井然、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促使2020级新生明确了如何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以及如何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考察
后一记录:教育系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检视与整改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