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点击次数:4598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01-05

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孙浩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池职院党办〔2020〕26号)文件精神;并集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焦学院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系部发展工作。 

会议还对期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后一记录:旅游系举行“听党课 守初心”主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