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6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老师2.jpg

  会议在全体教职工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徽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和学院《关于印发东校区教育教学工作考勤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就我部期末考试管理、学生安全离校、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教师教学质量测评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组织开展2021年度“1+X” 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