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与汽车系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系列活动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2-01-17

放假不放工,2022年1月12日至14日寒假伊始,机电与汽车系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研讨系列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安排智慧职教云平台应用培训,分享信息化教学经验;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部署课程建设工作;组织课程组集体备课,群策群力打磨金课。

图片5.png

活动中,系领导应邀参加了归口教研室研讨活动,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了教研室团队作用,研讨修订了专业课程标准、课程教学大纲、实训教学指导书。教研成果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的具体目标与要求,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标准,有利于今后规范教学活动,大幅度提升我系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致2022届实习生的新年寄语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