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连线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护理专家开展线上交流会
点击次数:474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高职院校的合作交流,加强我院重点专业——护理专业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3月10日晚,我院护理专业全体教师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护理专家在尚能楼5楼智慧教室开展线上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专业群建设、学生就业、护考培训、技能大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线上解答了护理专业师生在技能水平提升的各个方面疑点,对生物与健康系护理专业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为我系护理专业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发展方向。

3.png

1.png

2.pn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圆满完成2021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研究课题开题论证暨本科专业联合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