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4-26

4月18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2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旨在贯彻落实4月14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学院有关要求,兑现“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的学生工作思路。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读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副主任高文俊主持。

会上,系学工科长张菁传达了学院《关于给予赵燚同学违纪处分的决定》以及学生处《关于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高文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保工作实施方案》。

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就本系《关于做好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我们在充分肯定学工人员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勇于揭短亮丑,真正变压力为动力,变“坏事”为“好事”。他强调,各班级每周至少组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并做好记录,着力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法制教育与安全教育;辅导员和班主任每周至少进本班教、寝室各两次,及时掌握学生真实情况及思想动态,规避学生安全风险;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有效组织起来,切实形成班级乃至系部的网格化管理格局;担任系行政值班的同志要按时到岗,领班须带头履行好值班职责。

与会辅导员和班主任还就如何贯彻落实系部《通知》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将扎实做好当前乃至后期的学生管理工作。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后一记录:丰富校园生活,绽放抗疫青春 ——旅游系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