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赴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技术指导
点击次数:463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加强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帮扶村建设。5月4日,建筑与园林系组织专业教师赴校村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苗木修剪、施肥、养护等技术指导工作,帮助基地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1651798471256648.jpg

针对苗木生长状况,专业教师现场示范,通过短截、疏删等手段有效控制苗木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的平衡,并针对不同苗木详细介绍了合适的施肥方法和施肥量,让基地管理员在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全面、透彻地掌握技术,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

同时,专业教师对苗木生长情况进行评估,制定了本年度夏秋季节具体养护管理计划及养护管理工作月历,以“小而精、讲节约”为原则,努力提升基地管理效率水平,确保苗木正常生长。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团总支举行纪念“五四”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我院邀请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