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5-12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生物与健康系于5月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团总支书记徐洪武、护理系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紧扣“救死扶伤、无私奉献”这个主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热情洋溢地诠释了同学们对医学、护理专业的理解和热爱。

晚会的现场还进行了授帽、宣誓仪式。护理专业教师为学生代表们戴上了圣洁的燕尾帽,并把象征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传递到她们手中。学子们在前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后一记录:凝聚工科系部特色,培育劳动光荣氛围--机电与汽车系“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