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海姆立克”急救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72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5-20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健康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9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海姆立克”急救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护理系党员教师徐宝娣就海姆立克急救操作的适应症、方法、注意事项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带领学员进行了模拟操作。

1.jpg


2.jpg

   气道阻塞抢救黄金期只有短短几分钟,学会海姆立克急救法将可以在黄金时间内对患者实施急救,大幅提高存活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与学生的急救理论和实操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2022年院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