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878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05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戴启培主持。

1662345242117212.jpg

会上,戴启培处长就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体会作了题为《新职教 新使命 新征程》的专题讲座。王韧岩、吴萍萍两位老师分享了信息化教学、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心得。

1662345420331178.jpg

随后,教务处全体成员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开展讨论,对本学期开展全院性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教学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工作、专业群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科研、技能大赛、联合培养本科专业等各项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梳理,逐项明确目标,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有序、有效开展。

最后,戴启培作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相关要求具体抓好落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多沟通、多支持,按照规定和要求办事,共同把教务处工作做好,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三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自律,规范使用各种经费,做好教研、科研及教材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和细化了教务处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能力起到了指导与促进作用。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联合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编制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