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联合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562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03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南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联合本科班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同志戴启培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就专业教学、考研准备、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相关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汇报后,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下一步会将存在问题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及时整改,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戴启培在总结时强调,召开学生座谈会对于了解学生诉求、加强沟通、改进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本科班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认真对待专科和本科层次培养的异同点,确定好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线上教学能力和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
后一记录: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