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点击次数:475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1-30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66号)精神,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注意事项详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网址为: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15742786031293。

二、申报注意事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三、申报材料的报送: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请于2018年2月23日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s904@qq.com,主题注明“姓名+2018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教务处

                                                                               2018年1月30日


前一记录: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17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