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长许信旺指导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的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75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2-24

近日,院长许信旺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技能大赛现场进行指导。他强调,职业技能大赛作为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加大各专业实训室面向学生开放的力度,着力提高现有实训设施和设备的使用率;紧密契合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12月份以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陆续承办了我院2020-2021学年度“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中“移动应用开发”“(VR)虚拟现实技术”“网络系统管理”“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四个信息类赛项。

该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根据国赛和省赛对应赛项的要求,就承办的赛项周密安排部署,动员组织了60多名学生参加院级逐项决赛。系内老师普遍参与了赛项研讨、方案拟定、赛前命题、现场裁判等工作,系领导对大赛予以全程关注。(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莅临指导建筑与园林系技能大赛及学生作品展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