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院级物流管理技能竞赛
点击次数:483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为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训、赛训结合”的目标,521-22日,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技能竞赛。

赛前,物流教研室参照《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全国赛项规程》,编制《2022“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赛项规程》和评分标准。按照《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方案》和大赛训练计划,物流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认真训练,积极备赛。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赛项: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其中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小组合作完成,职业能力测评赛项单人参赛,小组成员得分之和为小组成绩。

经过两天的鏖战,三大赛项顺利落下帷幕,取得了预期效果,后续物流管理教研室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探索赛课融通的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加强实践育人工作,以此促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院级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特色专业群 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