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院级会计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95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2022年522日,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2年院级技能大赛会计赛项决赛。本次技能大赛从预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决赛共3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何松、副主任孙浩等深入各赛项现场,指导、慰问师生。

image.png

多年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相长”的理念,通过每年院级技能大赛的举办不断加强学生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实践实操能力,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环境和氛围。

image.png

本次大赛做到专业全覆盖、师生全参与、层层有选拔,真正将比赛的效能发挥到实处,让院级技能大赛成为学院在教育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试金石。本次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经济与管理系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有效的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image.png

本次院级会计技能大赛由会计教研室、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大赛场地、设施设备的调度和保障等工作,落实竞赛过程的督促与检查。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 院级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
后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院级电子商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