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 院级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
点击次数:498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进一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专业技能水平。2022年5月18日,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2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来自金融科技、工商管理、大数据会计专业的8组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image.png

本次比赛与安徽省“金融科技应用”技能大赛内容相衔接,围绕基于真实环境的金融科技平台工作过程设计、项目目标和任务要求进行设计。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选取优秀的选手参加省赛;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加快教学改革,加快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2022年院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
后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院级会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