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2022年院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
点击次数:4872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5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4个赛项。该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就相关事项周密安排部署,根据“学生全覆盖”、“核心课程全覆盖”原则,对照国赛和省赛项目,共选拔了29支队伍(71名学生)参加院级决赛。

该系各教研室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与赛项研讨、方案拟定、赛前命题、现场裁判等工作,以行业标准、企业需求、省赛要求为标杆设置比赛环节,布置竞赛环境,集中力量检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巩固、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4个赛项竞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激烈角逐。赛场外,指导教师共享经验、相互交流,气氛融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承办本次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赛项,该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提升实践技能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实训基地和专业学科建设,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全系师生将秉承“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校训,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顺利完成2022年“尚能杯”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后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 院级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