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旅游系承办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5021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26-27日,旅游系承办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旅游类3个赛项。旅游系赛前按照学院要求,就相关事项周密安排部署,根据“学生全覆盖”、“核心课程全覆盖”原则,对照国赛和省赛项目,共选拔了64名学生参加院级决赛。

   技能比赛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好标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好途径、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好方法。旅游系将建立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将促进技能大赛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与课程教学改革相结合、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结合、与促进教师能力提升相结合、与培养“工匠精神”相结合,通过技能比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前一记录: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开展“3+2”分段式人才培养研讨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承办院级 “墙体设计与砌筑施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