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经营权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点击次数:5348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3-04-23

为规范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拟公开遴选1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为学院食堂经营权项目提供采购代理服务,欢迎具备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经营权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2.项目编号:CZZYZB2023019

3.项目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西路389号)

4.项目单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5.项目概况:公开遴选1家采购代理机构,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的食堂经营权招标采购工作提供代理服务。代理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招标采购前后期咨询服务、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发布招标采购信息、组织开评标活动、协调处理质疑和投诉、组织签订和见证合同、整理装订招标采购档案等(详见遴选文件)。

6.项目预算:项目代理服务费采用定额收取30000.00元(叁万元整),由食堂经营权项目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代理机构支付。

二、申选机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独立法人单位;

3.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需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4.须具有专业的项目团队,能够至少委托2名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招标采购业务各环节的专人负责我校委托的代理业务;拟派项目团队成员必须为代理机构正式员工,需要提供2022年社保证明。

5.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信誉良好,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参选。

三、报名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选的代理机构,凭单位介绍信报名(介绍信须包括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在报名时间内,将介绍信和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至报名电子邮箱(17160034@qq.com),并电话告知项目单位联系人。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4月26日下午17:30止。

3.遴选文件获取方式:报名单位履行报名手续后,项目单位将遴选文件电子版发至报名单位介绍信指定的电子邮箱。报名单位收到遴选文件后,应通过电子邮箱回复确认遴选文件已收到。

四、申选文件递交

1.申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上午9:00。

2.申选文件递交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申选文件递交份数:正本壹份,副本壹份。

4.申选文件应装订成册,密封递交,密封处加盖骑缝章(封袋应写明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名称、联系方式、提交日期)。

5.未履行报名手续的,或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选文件,不予接收。

五、评审时间、地点及方式

1.评审时间:2023年4月27日上午9:00。

2.评审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评审方式:综合评分法,评分细则详见遴选文件。

六、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许老师 19156680901

项目联系人:阮老师 15905661108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23日


前一记录: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家具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光标阅读机(含阅卷系统)及专用答题卡采购项目(第二次)询价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