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小型基建维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5188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7-06-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小型基建维修工程设计向社会公开招标优选2家建筑设计单位,并以随机抽取方式或根据设计单位的专业能力选择项目设计单位,欢迎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小型基建维修工程设计

    二、项目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三、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型基建维修工程指概算200万元及以下工程;工程设计包括新建建筑设计、原有建筑的改建和扩建设计、校园附属工程的新建和改扩建设计等。资金来源为院内年度预算资金。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的设计服务(含设计变更、现场指导及监督、编制竣工图等)及参与或协调配合的其他服务工作等。

   四、设计收费标准:《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中相应价格的80%。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建筑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

   2、投标委托人要求: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投标人的单位名称须与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 9 日至 2017年6月14日17:00。

   2、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3、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

   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员工证明(如工资表、社保缴纳证明等)。

以上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获取: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获取招标文件。

   六、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分,评分细则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整,以现金方式现场缴纳。非中标人投标保证金现场退回,中标人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八、合同期限:本次招标合同有效期限为壹年,即从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30日。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17年6月16日 9:30 时,开标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南楼二楼会议室

   十、联系人: 朱老师  13856635488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楼板裂缝原因专项检测机构采购二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