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额工程建设服务类项目 工程监理类备选企业征集公告
点击次数:5151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7-07-18

 为了简化小额工程建设服务类项目招标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根据需要,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征集建立小额工程建设服务类项目备选库,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7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受理)。

  二、征集对象和范围:

  此次征集对象为监理类服务企业,征集范围为安徽省内企业。

  三、入库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书)及资质证书的服务企业。不接受分支机构报名。

  2、申请入库企业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丙级及以上专业资质;企业技术负责人为注册监理工程师。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相应的服务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入库程序

  符合征集条件且有意入库的企业,请于征集时间内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交备选企业入库申请表、法人授权委托书、入库承诺书、企业资质证明、技术负责人资质证书等。入库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审核一次,如入库企业能诚信履约,无违法违规行为且无不良记录的,可以续期。

  五、入库审核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入库的企业进行审核,审核无异议的企业即成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额工程建设服务类项目企业备选库备选企业。

  六、其他说明

  1、本次征集为监理服务企业备选库。

  2、征集入库企业数量原则上定为三家。综合资质和甲级资质优先全部入库(不限三家),不足时具乙级资质企业入库,再次为丙级;当等级相同且超过3家时,随机抽取入库。

  3、工程监理取费标准:工程预算金额的1.0%。

  七、资料受理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行政南楼二楼办公室)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66-2092441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额工程建设服务类项目 工程勘察备选机构征集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