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 实训室改造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5478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7-11-24

    根据需要,我院拟将图书馆部分场所改造成信息技术系实训室,现向社会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信息技术系实训室改造

二、项目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西路389号)

三、项目内容:

   1、该项目包工包料。

   2、招标控制价(人民币):玖万贰仟元整。¥ 92000元。

四、投标要求:

(一) 投标人资质要求及资格审查需携带的证明材料。

投标人须具建筑工程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1、建筑工程施工三级及以上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报名时请携带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院总务处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领取有关资料。

  4、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2092441

(二) 投标人投标时需携带的材料:

投标人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入围投标。投标时请准备以下材料:

  1、法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施工资质证书原件,以备查。

  2、投标文件。按招标人的要求制作投标文件。

3、投标保证金肆仟元(¥4,000.00元),开标前以现金形式缴纳。

  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当场予以退还(不计息)。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视为无效投标。

五、评标方式

  现场评标:由招标人现场对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材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且总价最低者为第一中标人。第一中标人如放弃履约,中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由次低价投标人中标,依此类推。

六、 报名及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 24 日—11月 30 日上午16:00前(工作日)。

  2、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行政南楼二楼)。

  3、开标时间:2017年12月 1日下午3:00,地点: 行政楼总务处会议室。

七、工期要求:

  中标人在取得中标资格后3日内签订合同,施工工期15天。

八、其他

  中标人提供虚假材料的,经举报查实,即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24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报废资产处置二次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健康体检项目招标二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