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食堂安装消音房和更换电缆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476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12-0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池州职院食堂安装消音房和更换电缆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CZZYZB2021052

3、项目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4、项目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食堂二楼顶安装消音房四间和更换净化器电缆建设,具体见招标文件。

5、预算控制价: 7158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金属制品加工经营范围的个体工商户或建筑装饰企业,其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3日—12月8日17:30时。

2、报名方式:可以现场报名,也可将资质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须注明联系电话、项目编号)。电子邮箱:386426778@qq.com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15时。投标文件递交和地点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五、评标方式

采取有效最低价中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vtc.edu.cn/)上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联系人:罗老师  18956678891

项目负责人:唐老师  13856692519

附件:安装消音房建设项目招标文件.doc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3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部分楼宇、场馆网络综合布线工程采购项目询价公告(第2次)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东观湖南侧道路不锈钢护栏制作安装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