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关于学生宿舍楼新增门禁系统实行直接采购的结果公示
点击次数:491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2-14

我院银校通智慧校园项目由中国光大银行投资建设,施工方为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9月全面建成并正常运行,该项目包含门禁系统。2021年因学院招生规模扩大,新改建部分学生宿舍,需加装门禁系统。

为确保新增门禁系统与原系统的兼容性和服务统一性,经2022年1月5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拟直接委托原施工单位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此项工程建设,并按照此前该公司为我院建设的合同标准,不高于原合同单价实施。

按照原合同测算,此次采购安装2套门禁系统总价为:91000元。(后附设备清单)

如对本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老师 /18956678891

         阮老师 /15905661108

附件:设备清单.doc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2月14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2022年体育器材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2022年度计算机(多媒体)设备维护服务项目询价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