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点击次数:475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8-25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我院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水平和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8月25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组莅临现场作具体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包敏围绕传染病的传播机制和流行过程、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及高校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高校疫情防控实际出发,就强化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异常症状处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在校师生应急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会上,包敏还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相关内容,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课程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疫情防控应对水平,为全院师生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工作联动,注重宣传引导,做好做足防控准备,全力护航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825231635.jpg

前一记录:强化能力培养,夯实担当作为——我院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