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6-07

6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院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科长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68名外市低风险地区同学返校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外市低风险地区同学返校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并重点围绕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部署期末相关工作。会议还对社会扩招学生成绩录入、五年制教学质量检查、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互联网+”大赛、毕业生征兵、文明离校、秋季学期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学院期末学工值班值守。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关注学生的健康安全。加强期末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期末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工老师要深入教室寝室,主动关心帮助学业和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还就毕业生摄像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07090438.jpg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收看池州市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