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身份核验工作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1-19

为切实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文件要求,11月16-17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身份核验人脸识别核查。

微信图片_20221119113659.jpg

今年,我院利用“身份核验及图像采集检测系统”进行了身份认证,对身份证照片、录取照片和现场人脸采集照片三重比对,保证了身份信息验证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请看镜头”、“请放置身份证”、“身份验证成功!”仅3秒即可完成身份验证,来自包括19五年制转段学生在内的2022级学生共计4400余人参加了现场采集身份核验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9113653.jpg

下一阶段,我院将根据身份核验比对数据的结果分析,按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程序和工作环节,调取、查阅新生相关材料和记录,对存有疑点的学生逐一复核复验,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实现教育公平、杜绝冒名顶替现象。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及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