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832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2-10

2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院师生新冠肺炎感染情况,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及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感染学生工作组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认真学习方案内容和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摸排学生感染情况,及时更新数据,动态跟进了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增强服务意识,精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关心不停歇、问题不过夜,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运动习惯、生活习惯,确保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文明有序。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需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目标,科学统筹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健康驿站服务作用,落实好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做好沟通协调,落实落细会议精神,同时做好开学后各项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0161256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后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身份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