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点击次数:4911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5-07

为使我院2022级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对考研有更深入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有效提升竞争力。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池州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彭燕娟、张亚飞、王奥杰等3名考研成功学子参与分享交流。两所院校相关处室、联合培养本科班辅导员及联合培养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胡石老师主持。

111111.jpg

交流会上,池州学院3名学子以考研动机、如何择校和地区、专业选择和学位类别、资料准备、考研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为主线,向参会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战考研要加强专业知识、夯实数学基础、提高政治敏感度和丰富英语阅读能力,并就各自优势学科分享学习经验。

22222.jpg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