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861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4-13

4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各系部学生工作分管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就3月份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解读了《关于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调查研究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卫生检查、防电信诈骗、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安全教育、国防教育等工作作出部署。

黄晓林在总结时指出,要关心关怀辅导员职业成长。辅导员是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各系部要关心关注辅导员的自身成长和培养,统筹规划辅导员的职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辅导员培养机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生安全点多面广,是学院安全工作的基石,全体学工人员要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以扎实的举措确保学生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要细致周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各系部要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要大兴调研之风,常态化深入宿舍和教室,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主动走近学生,时刻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将学生思想教育、国防教育、法制教育等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230413095542.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