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8-03

7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在学生处、旅游系主要负责同志及班主任老师陪同下,深入东至县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黄晓林与受助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领导、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展望未来,共同克服暂时的困难,正视生活中的挫折,把困难当做磨炼意志、提升自我的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受助学生及家长纷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点点爱心燃起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构筑明日朝阳。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学生走访工作,不断创新关爱学生新模式,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积极做好贫困学生帮扶、教育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走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以关注特困生为重点,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803164649.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后一记录:省教育厅来我院调研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