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点击次数:4681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8-25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学院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24日,学院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本次培训及演练由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公寓)小组组织协调,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在池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及演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开展演练并进行现场指导。

演练前,师生代表集中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公寓)小组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对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做出了专门部署,并就额温枪、正确洗手七步法及正确佩戴摘除口罩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为增强演练的规范性、实效性和教育性,演练覆盖了学生进入校门口的身份核验、测温、消杀等关键节点和流程,设置了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场景,整个演练过程中学院相关部门配合流畅、处置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与演练,师生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学院将以此次培训及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学院防疫防控,扎实做好学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4214018.jpg

IMG_20210825_215300.jpg.jpg

前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