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
点击次数:469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9-01

为保障我院20级学生安全快捷返校,学院科学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提前组织护理系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和应急演练,召开专题开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工作责任。8月30至31日,学院安排大巴车接站,开通多条入校通道,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入校效率。学生进入校门依次提供“安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过疫苗接种查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环节,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地做好学生返校的秩序维护、身份核验、交通引导、行李消杀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学生返校期间,院领导多次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了解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学生返校后仍需做好科学防护和健康监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30日晚,院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水电设施、浴室使用、校园路灯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及校园安全情况。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周密安排返校流程,出台有效防控举措,提供服务细致周到,让大家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让“硬核”疫情防控措施既有“温度”又有“力度”,让学生安心、家长省心、社会放心。(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JPG

2.JPG

3.JPG


前一记录: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