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各系部学生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对10月份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校内外勤工助学、学生走读申请、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乔斌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做到认定精准、流程规范、过程公正,要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提升学生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三是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强化政治建设,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管理。

IMG_20211015_102103.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