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476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迎新工作布置会,各系部学工科长、2021级扩招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上解读了《2021级社会扩招新生入学须知》,并就迎新当天疫情防控、网上报到、网上缴费、银行卡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乔斌要求全体扩招班辅导员不仅要做好日常管理,还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迎新工作有序地开展,希望大家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宗旨,克服高职扩招工作的复杂性,统一协调、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2021级高职学生学籍核查和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IMG_20211025_155901.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