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79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学院在尚智楼附属楼二楼讲堂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对12月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乔斌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有目标、有思路,要注重过程管理,确保工作布置到位、检查落实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教育活动;三是要加强对心理障碍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和帮扶,提高我校心理育人成效;四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各系部和相关部门要关心辅导员成长,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不断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Cache_-4c18634c3f79effb.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宣讲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