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77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林主持。

会议先后就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卫生检查、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文明宿舍创建、重点学生群体的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学院总体要求,一是提升责任意识,切实走进学生学习生活,认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扎实推进各项制度落实;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合理调配人员,学工队伍团结一心、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深;三要严守安全底线,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完善应急处理预案,稳慎推进各项规章落细。

IMG_20211116_165013.jpg.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