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68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3-04

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心理健康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学工科长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学生日常管理、晨午晚检、日报告、请销假、顶岗实习学生管理、重点特殊人群关注做出周密部署安排,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心理健康中心负责同志先后对网络舆情、意识形态、征兵宣传、预防校园欺凌、消防演练、宿舍安全管理及心理健康课程安排等工作做了要求。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职能部门和系部的配合协作,查漏补缺,提升主动服务质量。要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规定,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辅导员要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相互间工作的沟通协调,特别关注动态贫困、心理疾病等重点群体学生,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沟通”,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抓细抓实。

微信图片_20220304111038.jpg

前一记录:初心如磐 同心抗“疫” ——在抗疫一线践行学工队伍的情怀与担当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