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规章制度>阅读
关于成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点击次数:498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引导我院广大师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营造优良学风,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成立学院学风建设机构,其组织形式如下:

组 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分管教学院领导、分管人事院领导

成 员:学生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各系部负责人。

职 责:领导和组织全院师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研究成立学风工作机构,制定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机制,查处学术不端行为,指导有关学风建设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督查、组织、协调学风建设相关工作事宜。

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学风建设办公室,负责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学风建设办公室设在学生处,由学生处处长兼任主任。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档案管理规定(试行)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十四五”规划